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四川平洲医疗集团召开胸痛卒中培训会

2020-12-10 11:43     中国发展网

为推进胸痛、卒中中心建设,进一步完善规范急性胸痛/卒中救治流程,提高基层胸痛/卒中的早期诊断及处置,减少误诊或漏诊,降低胸痛/卒中患者的死亡率,改善临床预后,近日,平洲医疗集团组织召开了胸痛卒中培训会,集团领导、集团各成员单位党支部书记、院长,相关科室临床医生参加此次培训。培训会由平洲医疗集团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定宝主持。

图片 4

会上,张定宝院长、平洲医疗集团妇儿院区院长何昊、心血管内科陈坤伦主治医师、易蓉副主任医师分别就《加强区域协同救治》、《打造卒中救治体系,贯通患者生命通道》、《高危胸痛的识别及介入治疗技术》、《常见心律失常心电图的识别》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围绕“两个中心”的质量分析、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对急救流程、重点时间节点及操作规范进行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丰富了基层医务人员的理论知识,加深了全体医务人员对胸痛、卒中“两个中心”的认识,对其建设的意义有了更进一步了解,从而在今后实际工作中多学科、多部门协作,提高胸痛/卒中患者救治率,改善预后。(张岚)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