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四川平昌县五木小学举办食品卫生安全知识讲座

2020-12-28 09:54     中国发展网

近日,四川平昌县五木小学组织食堂工人及全体师生开展食品卫生安全知识讲座,加强对食堂工人及学生食品卫生安全教育,增强工人、学生食品卫生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这次讲座由副校长李礼力主讲。讲座中,重点就“如何预防食物中毒”,详细介绍了食物中毒的种类,食物中毒的特点,怎样预防食物中毒,以及突发食物中毒后的处理;介绍了“联合国公布的世界十大垃圾食品”,详细讲解了食用不洁、变质、有毒、过期、“三无”食品及食用垃圾食品的严重性和危害性;要求食堂注意食品卫生,保障学生食用安全。希望大家注意个人卫生,饭前便后要洗手,不食用垃圾食品等等。

通过宣传食品卫生安全知识,旨在提高师生员工的食品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树立安全消费的良好风尚,引导每个学生形成科学、安全、合理、健康的饮食习惯,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习惯,健康成长。 (李林玥)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