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四川平昌县第二小学教职工艺体活动开展正热

2021-01-06 13:35     中国发展网

为不断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减轻教职工心理压力,活跃学校文化氛围。自2020年12月起,四川平昌县第二小学全体教职工积极投身于以“凝聚力量,健康生活”为主题的校园文体艺术活动中。

QQ图片20210106133244

QQ图片20210106133253

QQ图片20210106133248

此次活动由工会制定了活动方案和安全预案,安排了“工间操”、“集体舞”、“集体朗诵”、“跳绳”等活动。由艺体组组织实施,每天利用课间操、中午、下午放学等时间,集中和分散活动,师生同跳同舞、其乐融融。老师们学得很认真,一天一天又一天,一遍一遍又一遍,每个动作力求做到规范、整齐。截至目前,年级与年级间的初赛已告一段落。

经过近一个多月的活动训练,老师们变得忙碌而又充实,一边抓教学,一边抓锻炼,既文明其心智,又野蛮其体魄,丰富其生活,率先垂范,为学生树立了榜样,唱响了健康生活之歌,使艺体活动之花艳阳常开,让校园充满了生机。(胡学洪)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