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平昌二小喜庆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

2021-03-10 17:24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3月8日下午,四川平昌二小总支、行政、工会组织全校200余名女教职工,在男教职工的陪同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604819773eb01

学校在全体女教职工中评选了郭英烈等18名“巾帼英雄标兵”,予以了表彰。并分年级组、教研组开展了书画展示、红歌表演组合唱、经典诗歌朗诵、舞蹈表演、广场舞展示、健美舞展示、厨艺展示、拔河比赛、跳绳、踢毽子比赛等多种活动。

通过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学校女性教职员工的风采,有益于女教职工身心健康,使女同胞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怀,进一步发挥了学校广大女教师员工教育教学主力军作用,极大地凝聚了教职工努力奋斗工作的力量,激励了广大女教职员工立足岗位做贡献,为建党一百周年献上自己最美的答卷,同时还有效地增添了全体教职工幸福工作、幸福生活的指数。为二小的馨德教育的内涵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石。(胡学洪  张贵宗)

【责编:李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