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实在智能RPA数字员工通过CMMI-5全球软件开发最高级别认证

2022-09-27 14:56     中国发展网

近日,实在智能通过CMMI-5全球软件开发最高级别认证,继2021年通过CMMI-3认证后,仅过一年,实在智能就再次斩获目前国际软件行业对管理成熟度要求最高、申请难度最大、级别最高的认证。标志着公司在软件研发和服务交付标准化、规范化、成熟度等方面都达到最高级别的国际权威认可,展现出企业服务赛道(To B)超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的硬核实力。

CMMI,(全称为“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即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是国际公认的衡量软件企业业务能力成熟度和项目管理水平的权威标准,主要用于指导软件开发过程的改进和进行软件开发能力的评估,是目前全球范围内软件领域难度最大、规格最高、最权威的认证之一。CMMI认证分为初始级、可管理级、已定义级、量化管理级、优化级五个等级,其中CMMI5优化管理级作为最高等级。据CMMI官网查询显示,截至2022年9月,全球范围内通过CMMI-5级评估的企业仅有1791家。

实在

通过CMMI认证是衡量企业软件工程研发能力的重要标志之一。实在智能在2021年、2022年分别通过CMMI-3、CMMI-5认证,2022年连续上榜国际科技发展风向标Gartner和Forrester的多项权威报告,产品和技术能力得到国内外广泛认可,已成为RPA赛道最有影响力的厂商之一。

成立短短四年,实在智能已快速成长为行业加速度最快的头部企业。公司秉承创业初心,重视科技创新,保持高强度研发投入。近年来,致力于通过AI拓展RPA的技术边界,率先提出AI与RPA融合的理念,践行将RPA推动到IPA(Intelligent Process Automation),并在超级自动化等方面进行深入探索和实践。实在智能所践行的IPA技术理念,就是在RPA的基础上,深度融合AI能力,为数字员工增加感知能力(机器视觉、自然语言、语言交互)以及认知能力(机器学习、智能决策),从而让数字员工能够参与到更复杂的工作流程当中。

实在智能通过融合AI技术,打破传统RPA的天花板,将RPA产品、AI技术与客户的真实业务场景进行结合,沉淀了智能文档(IDP)、商业智能(BI)、对话智能(CI)、决策智能(DI)、智能流程挖掘等产品矩阵,形成了一系列解决客户业务痛点堵点的场景化解决方案。

目前,实在智能已累计获得领跑行业的数十项实授技术发明专利及上百项软件著作权,支持1500多家政企客户快速进行数字化转型。

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举办的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上,实在智能作为浙江省展区C位展示企业亮相,向东盟地区的海外客户展示了实在RPA数字员工的强大能力,时隔10天就成功斩获CMMI-5认证这一“国际软件开发能力通行证”。

未来,实在智能将继续坚持加快产品优化迭代,持续引领行业技术成熟创新,不断提升产品易用性、降低合作门槛、优化产品稳定性,提升合作伙伴信心,打造更多更专业的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以AI赋能商业,用实实在在的产品、技术创新以及服务为国内外客户创造更实在的价值。(薛非)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