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利亚德热销产品亮相Infocomm India2022 最新应用成果获多方认可

2022-09-28 11:27     中国发展网

近日,国际权威调查研究机构Futuresource Consulting最新全球LED显示市场调查报告《GLOBAL LED DISPLAY MARKET REPORT》披露,利亚德连续6年蝉联全球LED显示产品市占率第一,小间距产品市占率第一,户内LED产品市占率第一,实现六连冠的消息迅速引起关注。与此同时,媒体也在为期三天的印度国际视听技术及系统集成展(Infocomm India 2022)上再次看到了利亚德的身影。

作为LED显示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利亚德旗下品牌PLANAR携Micro LED技术、小间距LED显示技术,XR虚拟现实技术等众多热销产品与解决方案惊艳亮相Infocomm India 2022,全面展示利亚德产品技术最新应用成果。

利亚德1

利亚德2

本届Infocomm展会上,利亚德展出了屡获殊荣的小间距LED显示技术,包括TVF系列、MG系列LED视频墙。而随着“元宇宙”概念大热,利亚德展出的XR虚拟现实技术吸睛无数,全面展示了利亚德前沿技术与实力。XR舞台由Planar CarbonLight VX碳纤维系列产品组成。该系列产品为视觉呈现提供了出色的相机内视觉特性以及无与伦比的部署多功能性。同时,支持悬挂式、壁挂式、独立式和曲面LED视频墙以及地板安装,适配不同场景,探索更多可能。

利亚德3

作为Micro LED先行者,利亚德也充分践行着行业龙头的责任担当,不仅只用3年时间便将Micro LED显示真正推向产业化、规模化、商业化。本届展会上,利亚德展出的P0.6 DirectLight Ultra系列,更是应用了Micro LED技术,产品卓越的性能和显示效果,完美诠释了利亚德Micro LED技术的行业领先优势。

深耕显示行业27年以来,利亚德三次技术创新推动全球LED显示产业快速高质量发展,未来,利亚德将继续坚持全球化战略布局,在国内市场稳扎稳打的基础上,深耕海外市场,助力亚太地区更好更快发展。(薛非)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