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四川:达州市举办妇幼机构高质量发展管理培训班

2023-02-27 16:09     中国发展网

达州妇幼1

2月26日,达州市妇幼机构高质量发展管理培训班在达州市妇女儿童医院举办。达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丽,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党委书记吴永忠教授、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原党委书记、院长熊庆教授,达州各县(市、区)卫健局和妇幼保健院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达州妇幼2

(达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丽讲话)

开班仪式上,张丽向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四川省妇幼保健院以及一直以来关心支持达州市妇幼健康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专家表示感谢!她指出,达州市委、市政府前不久召开的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大会,出台了推动市级公立医院发展的十条措施,全市妇幼保健机构迎来了蓬勃发展的春天。本次举办的妇幼机构管理培训邀请了川渝知名管理专家授课,是积极响应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落实川渝医疗管理协同发展合作的重要形式,也是贯彻落实全市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的重大举措,其目的是为我们引思路、强管理、提能力,助推全市妇幼机构和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达州妇幼3

(吴永忠教授授课)

达州妇幼4

(熊庆教授授课)

达州妇幼5

(刘海霞教授授课)

达州妇幼6

(赵玉兰教授授课)

培训会上,吴永忠教授和熊庆教授分别以“基于国考导向的医院治理创新实践”“妇幼机构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为题,阐述了公立医院尤其是妇幼保健机构认真贯彻执行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如何抓好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刘海霞、赵玉兰等专家的授课紧扣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主题,涉及信息化建设、专科发展、医院质量管理、绩效考核等各个方面,为提升医院中高层管理干部的领导素养与管理水平,加快推进医院管理专业化和职业化进程,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李志 王冰雁)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