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第二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男子U13组(绿园赛区)开赛

2023-08-02 12:16     中国发展网

绿园1

8月1日,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吉林省足球协会、长春市绿园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23第二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男子初中年龄段U13组)全国总决赛(绿园赛区)在八十七中学南阳校区体育场开幕。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为比赛开球,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金玉,副区长杨一秀参加开幕式。

绿园2

揭幕赛在重庆杨中和青岛实验初中追风少年两支队伍展开。赛场上,青少年球员积极拼抢、默契传球、精彩射门,展示了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为现场的500余名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在绿园赛区另一个赛场——长客体育场,北京八一翱翔和贵阳市十七中菁英两支队伍对阵,同样比拼激烈,精彩不断。

绿园3

本项赛事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水平最强、参赛范围最广的青少年足球赛事。来自北京、重庆、青岛、贵阳、宁夏、海南、武汉、长沙、南昌、淄博等10支U13足球队伍,200余名青少年运动员齐聚绿园,参加为期10天的赛事活动。

绿园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此次赛事活动,从整体策划到细节安排都做了精心准备,在赛事期间还将举办足球嘉年华活动,组织小球员们开展趣味活动和参观活动,充分展示绿园风采、绿园特色。绿园区将以承办此次赛事为契机,不断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开展各类全民健身活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区。(绿园发布)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