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绿园】:长春市绿园区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

2021-02-04 15:44     中国发展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推动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2月2日,长春市绿园区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二级巡视员、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曲喜军作动员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204154053

曲喜军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工作站位。充分认识这次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与往次有所不同,是村(社区)“两委”届期由3年改为5年后的第一次换届,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后的第一次换届,重视程度更高、目标任务更重、程序要求更细,有诸多的新变化、新要求、新任务。区委区政府从政治高度、干部实际通盘考虑,在领导小组各主要成员单位抽调骨干力量干部,高规格组建领导小组办公室,精心设计成立5个工作组、3个巡回指导组,专门负责换届各项指导工作。要明确职责任务,推动高效运行。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实行办公会议、即时报告、集体会商、高效联系4项制度,各工作组要在办公室统一领导下,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要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圆满完成。办公室全体抽调人员要尽心竭力开展工作,切实提高工作质量。要强化责任担当,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将各自负责的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吃透文件精神,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学深吃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换届指导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形成工作合力,在工作上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相互包容,在思想上常交流,工作上勤沟通,齐心协力完成好办公室各项工作。要严格自身要求,模范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区委具体规定,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和廉政纪律,树立良好形象。

微信图片_20210204154100

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各工作组、巡回指导组组长,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