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热点聚焦

G1816乌玛高速合赛项目35千伏乌玛变电所一次送电成功

2023-05-22 16:03     中国发展网

中交一公局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G1816乌玛高速公路合作至赛尔龙段临电项目供电专业,35千伏乌玛高速用户变电所一次送电成功,为后续开展各项调试工作奠定了基础!

图片 1

G1816乌海至玛沁国家高速公路合作至赛尔龙(甘青界)段PPP项目为确保变电所一次送电成功,工区多次组织技术人员进行对35千伏乌玛变电所进行检查确认,细化送电步骤,编制切实可行的施工方案,制定受电后变电所安全管理措施,组织相关人员进行送电实操演练,反复进行应急处置推演,确保送电前后现场人、机、物安全可控,质量达标。

送电工作事关重大,协调流程繁琐、接口管理严密。每一个环节都要求作业人员全身心投入、全过程保障。通过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积极与地方供电局、业主、监理及土建单位对接,G1816项目部克服了工序繁琐、对接复杂等因素,向甘南人民及公司交上了“一次送电成功”的满意答卷。(杜婷婷)

【责编:宛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