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热点聚焦

2023中国企业品牌大会成功举办,强力赋能品牌建设

2023-05-30 16:40     中国发展网

5月25日,以“新品牌”为主题的2023中国企业品牌大会于南京成功举办。数百位企业领袖、专家学者、营销精英齐聚大会,全面展示中国品牌发展新成果,分享中国品牌建设新智慧,共推中国企业品牌迈向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大咖云集,重装启幕

大会伊始,今日商讯董事长兼CEO童华兵先生首先上台致辞,他对众位来宾表示了热烈欢迎与诚挚问候。童总表示,全球已进入品牌经济时代,品牌资产已经成为企业经营的一个重要指标。对于现代企业来说,强势的品牌意味着市场溢价和利润空间。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重塑全球经济结构,百业待新之际新老品牌都将迎来一次崭新的发展机遇。本届大会将为中国企业提供一个交流、学习、链接资源的平台,共促交流合作,共谋品牌发展。

南京1

今日商讯董事长兼CEO童华兵

CCTV《民族品牌·荟萃闪耀》专案总制片人丁庸在致辞中表示,40多年发展,中国品牌记录着历史的变迁,也见证着时代的发展,在波澜壮阔的市场竞争中历经磋磨后迎来了蜕变和崛起之路,如今中国品牌已经华丽转身,打造了更多属于中国的名片。本届大会将传递智慧、激发思考,让中国品牌建设迈向更加宏伟的未来。

南京2

CCTV《民族品牌·荟萃闪耀》专案总制片人丁庸

现场掌声雷动,干货满满,《品牌中国》栏目制片人兼总编辑周龙,港大ICB助理院长袁启亮,中国品牌价值500强评审团副主任、品牌观察商学院院长博锋,著名企业危机管理、舆情与声誉管理资深专家郭明全,《超级转化率》作者、转化率特种兵陈勇,安盾网创始合伙人、安盾学院院长陈国平,爱拍内容科技CEO黑牛,闪送副总裁杜尚骉等众多重量级嘉宾和企业领袖接连亮相,倾情分享了关于品牌建设与运营传播的独到见解。

名企荟萃,共赴新局

盒马鲜生、孩子王、华铁传媒集团、北汽福田、分众传媒、闪送、小红书、公司宝、永和豆浆、良品铺子、红豆集团、安琪纽特、联发智能、尼尔森、屈臣氏、舍得酒业、济川药业、苏宁易购、意尔康、五芳斋、威盛电子、好孩子、奥华电气、华大营养、康泰生物、海豚知道、时代汽车、裕灌集团、爱立得、大族激光、基诺浦(GINOBLE)、华海财产保险、派克森门窗、泰一健康、彩虹集团、保灵、博洋家纺、航天科工壹进制、汉王友基……近500+行业品牌商、平台方、投资商共襄盛会,收获颇丰!

南京3

现场参会嘉宾

颁奖盛典,荣耀加冕

在全场瞩目之下,本届大会重磅揭晓了两大行业权威奖项。经过严格评审,时代汽车、基诺浦GINOBLE、裕灌、爱立熊、泰一健康、大族激光、米皇、朗朗教育、五芳斋、gb好孩子荣获“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

南京4

海豚知道、华铁传媒集团、红豆男装、闪送、丽婴房、OUR奥华、彩虹集团、保灵、互动吧、万孚健康荣膺“中国十大公信力品牌”。

南京5

两项大奖的发布,表彰卓越企业的同时,更有效激发品牌力量,助力企业成长,助力品牌强国!

闭门晚宴,深度碰撞

大会尾声,品牌之夜璀璨开启!2023中国企业品牌大会特设闭门晚宴,邀请了数百位行业精英,共谋企业未来,碰撞精彩观点,力促交流合作。本次大会晚宴由舍得酒业冠名赞助,由优拍作为大会官方云摄影服务平台。

近年来,我国品牌建设驶入快车道。2023中国企业品牌大会的圆满举办,为企业交流合作、互利共赢、资源共享搭建平台,为推动中国品牌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