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一羽谈

江苏发布百个创意农园名单 宁苏泰入选数最多

2017-08-03 16:21     新华日报

原标题:江苏发布百个创意农园名单 宁苏泰入选数最多

江苏百个主题创意农园大名单日前正式发布, 分布在全省13个设区市的100个创意农园入选,其中南京、苏州、泰州入选数量最多,均为10个。

入选的百个主题创意农园围绕花、茶园、瓜果、菜、粮油种植、畜禽养殖、药用植物等农业产业进行创意设计,开发创意休闲产品,创意主题新颖,在充分挖掘品种特性、功能特点、文化内涵、加工工艺、民间技艺等基础上,又融入科技、文化、生态、教育、健康等元素,赋予创意农园独特性、新颖性、文创文娱等特征, 满足不同年龄层次、不同时令节点的游客消费需求。

今年起,江苏省启动“12311”创意休闲农业省级特色品牌培育计划,将用3到5年时间培育100个农业特色小镇、200个休闲农业示范村、300个主题创意农园,构建全国领先的创意休闲农业互联网平台,每年举办一期创意休闲农业设计大赛展。扎实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的同时,也将极大地丰富休闲旅游产品,满足城乡居民多元化消费需求。(付奇)

【责编:肖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