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一羽谈

吴登清运用"内服+外贴”为打工经济壮脊梁奔小康

2020-09-04 16:32     中国发展网

三百六十行,行行都需要、都有打工者。打工经济成了新时代、新经济态势下奔小康的一支强大生力军。然而,全国自强模范、江苏省盐城市吴登清中医诊所的吴登清,运用“内服+外贴”的方法为打工经济壮脊梁奔小康,收到了事半功倍之效。

内服+外贴是中国骨伤专家吴登清用于治疗风湿、类风湿——颈肩腰腿痛、骨质增生的特色疗法。吴登清把它运用到打工经济中来,让打工者通过内服党的政策,放心大胆地打好工,在打工经济主战场上显身手,展风采。外帖就是为打工者健康帖心服务,让他们挺起腰杆、壮起脊梁,多打工、打好工,阔步奔小康。

“吴医师,我肩周炎内服了你的‘骨质灵’方剂外贴了‘登清痛敌膏’,现在已在昆山做建筑工了,请放心……”。

“不过你还要巩固治疗,我会不间断地为你健康服务,让你打好工、收入丰,进小康……”。

这是新场六组吴永春与吴登清通过微信视频的一段话。据悉,一位从新加坡来大陆投资的张先生,因为受母亲患骨质增生的拖累,今年三、四个月没有复工。得知吴登清特色疗法后,将母亲接到中国让吴登清专业治疗,两个月己大有好转,张先生也安心地工作。吴登清还从当地为其介绍7名打工人员。

吴登清运用内服+外贴的方法,为打工经济壮脊梁奔小康的做法是:

内服——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让更多的人吃透精神,大胆地发展打工经济。打工经济是市场经济发展的必然产物,为了解决打工人员的远虑和近忧,吴登清将《劳动法》、《劳动保护法》以及各级党委、政府鼓励和支持打工经济发展的政策和法规汇集起来,通过人人网、微信、视频、宣传手册等方法,让更多打工人员吃透精神,做打工经济的有心人。

“吴医师,通过你的力荐和政策攻心,我到无锡这家信息传媒公司工作,由于技能突出,现在我巳当上了班长,积累的钱在这里买了房,一家5口人也接到了这里住了,可以说是小康啦。”孙为东激动地说道。

图片 1

图为吴登清与孙为东视频

外贴——通过创新举措,为打工经济贴心服务,使打工经济健康良性发展。吴登清通过吴登清中医诊所的平台,将前来诊所接受医治的人员及陪护人员,建立3万多份挡案,内含病情医治、康复情况,家庭成员工作情况,含打工情况,经常通过电话、微信等了解需求。他还多渠道传播国务院关于落实和完善农民工随迁子女在当地就学和升学考试政策,与工会、劳动部门联系,为打工经济维权4起。

图片 2

图为吴登清宣讲新时代打工经济的政策法规和先进典型事迹

为了更好地收集打工经济情况,他还将巳聘请项静、董从占等7名兼职信息员,增加打工经济信息搜集,千方百计为打工经济服务。(吴廷荣)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