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一羽谈

【多彩绿园】人大新风貌:踏实履职 勤恳为民

2020-12-22 09:54     中国发展网

辛仁杏,绿园区教师进修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区十八届人大代表,她积极参政履职、建言献策、为民代言。

微信图片_20201222095109

强化理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她非常珍惜代表这个身份,积极参加人大组织的培训活动等,增强履职意识;自学《宪法》《代表法》《监督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提高履职能力。

强化为民代言,提升履职实效。按照“双联系”活动部署,她建立了与选民互动微信群,积极听取选民意见,系统整理后形成建议反映到问题事涉部门,并持续跟踪建议办理情况,及时向群众通报建议办理进程,受到群众称赞。

强化扶危助困,积极奉献爱心。她常说“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人民有困难,代表就要有行动,这是义务,也是责任”。她以多种方式帮助社区低保户、孤寡老人,送去代表对群众的关心、关爱。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