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一羽谈

【多彩绿园】人大新风貌:铁肩担道义 携手铸辉煌

2020-12-24 14:53     中国发展网

毛凯,绿园区十八届人大代表,长春一汽四环运达物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他积极发展经济,为民代言,认真践行人大代表的使命担当。

微信图片_20201224145020

投身国际汽车城建设  他带领改制后的长春一汽四环运达物流有限公司调整发展战略,积极开拓市场,经过多年潜心经营,该公司现已成为长春一汽集团物流服务能力最强的企业之一,为周边提供了近2000余个就业岗位,公司先后获得“百强民营企业”“吉林省最佳公众形象单位”等荣誉称号。他带领企业积极投身国际汽车城建设,为实现市委重大战略贡献代表力量。

积极履职为民代言   他积极参加区人大组织的培训学习,提升代表履职能力。经常深入调研,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撰写了《关于幼小学家长在接送孩子时配合做好有序合理停车的建议》等。为群众协调解决居家养老、物业管理、扶贫助困等多个民生问题。

献爱心帮扶困难群众   他说“人大代表,是连接群众和政府机关的桥梁和纽带,要关心弱势群体,为他们解决一些实质性的问题,切实解除后顾之忧。”他组织大学生到长春市福利院为孤寡老人募捐义演;全资捐助“小祺脑瘫爱心之家”的30多名脑瘫儿童;资助家庭贫困大学生顺利毕业、投身工作,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温暖他人。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