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一羽谈

【多彩绿园】:人大新风貌:积极履职勇担当 笃行实干守初心

2020-12-25 19:08     中国发展网

张琦,绿园区十八届人大代表、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总经理,她始终葆有为民情怀,主动回应百姓需求,深受百姓的信任和称赞。

微信图片_20201225190720

用心学习 夯实履职基础

她认为人大代表肩负着重要使命,只有打牢基础,才能更好地履职、为民服务、为民代言,才能适应新时代代表要求。她积极参加人大组织的培训、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劳动合同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法律法规,提升代表履职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职能力。

积极建言 发挥主体作用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她积极参加人大组织的三察(查)活动。按照“双走进一发挥”活动部署,经常进部门、下社区、访孤老。按照“四个一”要求,定时接待选民,梳理群众意见建议。通过提交《关于缓解校园周边路段交通拥堵的建议》等建议,畅通群众与政府沟通的渠道,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立足岗位 促进企业发展

她带领公司开拓市场,创新发展,守法经营,近五年累计纳税9355.9万元。在疫情防控物资极度紧缺的关键时刻,公司积极筹措,向街道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捐赠额温枪、一次性医用口罩、75%酒精等防疫物资,价值1万元,奉献了代表的光和热。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