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文化旅游

四川:阿坝州第二十一届“雪山杯”足球赛在九寨沟县开幕

2021-12-28 16:18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12月25日,由阿坝州人民政府主办,阿坝州文体旅游局、九寨沟县人民政府承办的百城千乡万村系列活动阿坝州第二十一届“雪山杯”足球赛在九寨沟县南坪中学隆重开幕。

九寨沟1

本届雪山杯足球赛共有来自全州十三县(市)、州级各部门、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19支队伍共300余名运动员参赛,将在未来4天时间里进行52场精彩的比赛。

开幕式上,九寨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崇玉致辞表示,自19年首次承办州运会以来,承办本届雪山杯是九寨沟县第二次承办州级赛事,是州委、州人民政府对九寨沟县体育工作肯定的结果,特别是今年九寨沟县文体旅游局荣获国家体育总局颁发的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九寨沟县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展群众喜闻乐好的全民健身活动,助推九寨沟县全域发展。

九寨沟2

据了解,“雪山杯”足球赛于1985年开始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20届,是阿坝州举办届次最多、影响力最广的单项体育赛事,是阿坝州体育比赛一张响亮的名片。近年来,阿坝州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体育设施不断改善,竞技体育水平显著增强,阿坝州体育健儿也在国内外赛事中屡创佳绩,全州体育事业得到了长足发展。(汤莉华)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