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文化旅游

四川达州:“春来通川 李最美”魅力通川短视频大赛,万元大奖重磅来袭!

2023-03-07 15:26     中国发展网

三月已至,达州市通川区各地的李花竞相开放,花满枝桠。春风吹拂,漫天纷飞的李花,犹如一幅绝美的画卷,引来八方游客踏春赏花,驻足拍照,尽情享受春花烂漫的美景。

通川1

通川2

看到这美丽的春色,不由地拿起手机拍个短视频记录一下。当你沉醉在自己拍摄的美景作品中时,是不是有一种“明明实力爆棚,却偏偏无人欣赏”的感慨。不用着急,现在就给你一个平台放飞自我。

据悉,“春来通川·李最美”魅力通川短视频大赛(第二届)即将开始,面向全网征集最具特色的赏通川李花的短视频。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展示你的脑洞、创意,用短视频记录通川春景,不仅可以获得超高点击量,还有万元大奖等你来拿。

通川3

通川4

据介绍,本届“春来通川·李最美”魅力通川短视频大赛参赛时间是2022年3月8日—4月25日,共有六个固定参赛打卡点,通川区凤北街道田家塝、罗江镇金凤村、北山镇点兵村、双龙镇石庙子村、金石镇七里村、青宁镇潜力村,任选其一打卡。参赛单位及选手在大赛指定的参赛作品拍摄地点,围绕“李花与乡村振兴、李花与产业发展、李花与农旅融合”等内容,创作拍摄“春来通川·李最美”魅力通川短视频,将作品名称、作品简介及参赛作品于4月5日前,上传至今日通川APP→“通友圈”→“热门话题”→#“春来通川·李最美——魅力通川短视频大赛”#,即可参赛。

大赛设置了最佳人气奖、最佳作品奖、最佳传播奖等奖项。其中:最佳人气奖100名,奖品:通川脆李一件(10斤装);最佳作品奖:金奖(1名):奖金10000元,银奖(2名):奖金6000元,铜奖(3名):奖金3000元;最佳传播奖:金奖(1名):奖金5000元,银奖(2名):奖金3000元,铜奖(3名):奖金1000元。

美景不怕等,记录美景不能等。一千个镜头可以记录一千种美,一万双眼睛可以发现一万种美。春来通川·李最美,线上线下最美的是李花,每个记录者也在绽放最美的芳华!(通川区委宣传部供稿)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