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主题党日活动 争做垃圾分类先锋

2022-05-18 15:00     中国发展网

为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调动人民群众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提高垃圾分类知识水平。5月16日,成都简阳市镇金镇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镇金镇1

镇金镇2

活动中,党员干部走进群众家中,为每户群众发放《成都市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南》宣传手册,采取“纸质宣传+口头讲解”相结合的宣传方式,一对一、面对面向群众讲解生活垃圾的分类类别、投放方式以及有害垃圾的处理方法。同时,向群众普及垃圾分类对于资源回收再利用、美化人居环境具有的深层次意义,提高群众的垃圾分类能力和意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280余份,宣传围裙200余条。

下一步,镇金镇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推行生活垃圾分类和创建生态文明城市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加强宣传引导力度,让群众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逐步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镇金镇)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