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衡阳国家高新区举行世界环境日宣传月启动仪式

2022-06-07 12:49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刘民伟 邓勇 曾佳 记者袁雪飞报道  6月5日上午,衡阳国家高新区与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在船山广场联合举行2022年“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集中宣传生态环境保护政策法规和科学知识。

衡阳1

仪式上,环保志愿者、船山二小学生代表宣誓,环保协会名誉会长邱毅致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朱章金讲话并宣布启动仪式开始。

衡阳2

“生态环境保护离不开全社会的关心与支持,此次宣传月活动紧紧围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突出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朱章金表示,“高新区将持续秉承生态文明理念,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着力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衡阳3

活动现场,高新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了环保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市中级人民法院和高新生态环境分局分别展出了环保宣传板报,现场接受市民咨询,并发放环保宣传资料和环保袋。通过这些活动,激发了社会公众对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学习的兴趣,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环保责任感和使命感,有效提高了群众对生态环境保护的知晓率和支持率。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