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祁阳市自然资源组织开展第32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2022-06-27 15:27     中国发展网

为更好地引导社会关注土地资源、牢固树立广大市民的耕地保护意识 ,6月24日上午8:00,祁阳市自然资源局在局办公楼前坪设置宣传咨询台,悬挂横幅,紧紧围绕“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的活动主题开展第32个全国“土地日”现场宣传活动。

祁阳1

在活动现场,市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向群众宣讲自然资源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发放《新土地管理法要点解读》、《民法典与自然资源》、《自然资源信访宣传》等宣传手册,并向领取宣传资料的群众赠送带宣传标语的口罩及手提袋。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旭带领各股室负责人在宣传咨询台就座,靠前听取群众意见与建议,与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对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如耕地保护、生态修复、地质灾害防治、规划管理、不动产登记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内容进行普及,受到群众好评和称赞。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及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赠送宣传口罩300余个,赠送宣传手提袋200余个,接受群众咨询30人次,向群众宣讲土地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68人次。

祁阳2

近年来,祁阳市自然资源局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最严格的节约用地制度,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柏尔斯)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