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肥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开展第32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2022-06-30 16:25     中国发展网

6月25日上午,由肥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办的第32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全县14个乡镇同步开展,主会场在上派镇古埂公园广场举行,设立桃花镇、花岗镇两个分会场。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台,摆放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肥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兵出席了活动。

肥西1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第32个全国“土地日”——“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主题,旨在落实国家和省、市有关决策部署,贯彻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最严格的节约用地制度,促进全社会倍加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号召社会各界共同保护耕地,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资源,增强全民保护耕地的意识,营造全民珍惜土地的良好氛围。该局围绕节约集约用地和严守耕地红线、加强耕地保护、助力城市大建设普法活动、田长制及不动产登记宣传等内容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肥西2

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了全国土地日宣传单、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宣传折页、田长制宣传折页、民法典与自然资源宣传单、印有宣传主题标语“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第32个全国土地日”的手提袋、抽纸、一次性纸杯、水杯等宣传资料,切实增强了群众的依法用地意识。

肥西3

在宣传咨询活动现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企业、群众解答自然资源各类问题,热情地向广大群众宣传我国自然资源方面的基本国情、国策和国法。

此次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取得了明显的宣传效果,进一步使广大群众了解和掌握了土地利用的法律法规知识,为推动生态国土建设,构建和谐肥西,推进肥西县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周成琪 李媛媛)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