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简阳市镇金镇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2022-08-19 11:29     中国发展网

为提升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宣传垃圾分类的具体做法,引导居民正确进行垃圾分类。8月17日,成都简阳市镇金镇利用赶集日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引领生活新时尚”主题宣传活动。

简阳1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包括生活垃圾的分类类别、投放方式以及有害垃圾的处理方法等,引导居民从环境卫生、文明生活的角度,有效的处理生活垃圾,鼓励大家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同时带动引导身边的人共同参与。此外,工作人员还走进辖区商铺,面对面宣讲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耐心解答商家在垃圾分类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360余份,宣传小礼品150余份。

简阳2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共建美好家园。(镇金镇)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