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2022年绿色出行宣传月暨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启动

2022-09-21 14:33     中国发展网

为更好地推动绿色出行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园区,不断提高公众参与绿色出行的广度和深度。9月19日上午,江西九江市公交集团公司派出工作人员来到鄱阳湖科技城、城西港社区公交站点进入园区、社区开展绿色出行宣传活动、通勤车需求实地调研并分发2022年绿色出行宣传月暨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倡议书和调研表。

九江1

九江2

近年来,九江市公交集团公司积极落实推动绿色出行、坚持公交优先发展理念,建立更加立体高效的公共交通网络,创新更加优质多元的出行服务体验,塑造更加绿色智慧的出行环境,为市民提供更好的公共交通服务,不断深化公共交通领域便民改革,不断加快公共配套设施建设,为公交绿色出行增光添彩。

九江3

据了解,今年的9月是绿色出行宣传月,9月19日至9月25日是公交出行宣传周,今年活动的主题是“绿色出行、你我同行”。为此,九江市公交集团公司向全市市民发出倡议:

1.生态文明,从我做起。积极参与投身到绿色出行活动中来,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的“九江篇章”贡献力量。

2.绿色出行,从身边做起。自觉减少汽车的使用率,倡导绿色出行,以实际行动缓解交通拥堵,促进节能减排,改善空气质量,保护蓝天白云。

3.首选公交,低碳出行。尽可能选用公交车绿色交通出行方式,同时引导和鼓励自己的亲朋好友积极响应,争做绿色出行的带头者、倡导者、守护者。

九江4

市民朋友们,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让“绿色出行”成为一种生活常态,并持之以恒长期坚持下去,愿城市的交通更畅通,城市的空气更清新,我们的家园更美好!(金键 戴俊)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