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绿园区持续开展“志愿有我 扮美城市”文明实践活动助力“两城联创”

2023-03-13 15:18     中国发展网

连日来,长春市绿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及所、站持续开展“志愿有我 扮美城市”文明实践活动,为“两城联创”积极助力。绿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金玉参加活动。

绿园1

3月10日,杨金玉带领区委宣传部志愿服务队来到春城街道锦江二区小区,与春城街道志愿服务队一起手持扫帚、小铲、喷壶等清洁工具,全面清理小区里的非法广告、卫生死角、废弃物等,对掉落的电线、不规范展板进行了整理、更换。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小区环境大为改观。

绿园2

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环境卫生、有序停车、占道经营等问题,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向阳花”志愿服务总队和基层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共1000余人同步参与,服务覆盖近百个小区及周边区域。林园街道万嘉花园社区志愿服务队联合朝鲜族小学师生对校园周边环境卫生进行清理,重点清理了绿篱内的塑料袋和杂物。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以后一定会自觉保护环境,做美丽城市的守护者。

绿园3

正阳街道延寿社区联合辖区志愿者,针对群众关心关注的环境卫生、非法广告等问题,全面开展文明行为劝导、小区环境美化和楼道卫生清理等活动。志愿者们分工明确、齐心协力,辖区周边的卫生死角、楼道堆放的废弃物品等被清理得十分干净,小区环境焕然一新。(晓麦)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