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单位送鸡苗 产业扶贫助增收

2020-05-12 08:45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为巩固脱贫成效,确保脱贫质量稳步提升。5月9日,四川南江县大河镇贫困村梭罗坪村帮扶单位巴中市直工委通过精心组织实施,将统一购买的鸡苗送到了该村在家农户手中。

QQ图片20200509112354

在梭罗坪村集中送鸡苗现场,市直工委副书记岳韬带领派驻该村第一书记、镇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协助村两委干部精心为在家农户进行分发鸡苗,因特殊原因不能到现场的农户则分别送到家中,并向他们仔细交代养殖注意事项,让乡亲们切身感受到来自帮扶单位的温暖和关爱。

QQ图片20200509132300

今年以来,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梭罗坪村帮扶单位在助力该村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抢抓时机,积极组织开展春耕生产,全面推进脱贫攻坚等工作。面对决战脱贫攻坚时间紧、任务重的严峻形势,认真调整和细化结对帮扶措施,对全村农户进行全面走访和了解,将产业发展作为稳定脱贫的根本,前期在对全村农户实施产业发展、土地入股等方面实现全覆盖的同时,今年又投入资金3万余元统一购买2千多只鸡苗,迅速发放到在家农户手中,帮助其稳定增收,为决战脱贫攻坚、决战全面小康打下坚实基础。(杨 帆)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