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万载县株潭镇:大力发展新兴产业制造基地,稳步推进工业强镇

2020-06-04 23:05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6月3日,江西省万载县株潭镇新兴产业制造基地随着江西嘉瑜兴雨具制造有限公司举行的开工仪式正式拉开了开工序幕,株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卢志强,嘉瑜兴公司代表、上坊村委等领导和嘉宾参加了开工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604230430

据了解,江西嘉瑜兴雨具制造有限公司是由深圳昱瑜晟科技有限公司苏壮耀先生投资设立的全资公司,将在株潭打造全产业链。项目预计2021年竣工,达产达标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以上。雨具生产项目是劳动相对密集性产业,嘉瑜兴雨具项目的入驻,将可吸收近2000人就业,对推动该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据悉,江西省万载县株潭镇新兴制造基地已完成测绘、规划,规划用地980亩。现在谈项目12个,项目包括服装、鞋帽、雨具、电子产品、环保机械制造、农产品精深加工等,后续有意向投资的企业超过16个。江西嘉瑜兴雨具制造有限公司的开工,标志着该镇正式启动工业强镇新征程。

微信图片_20200604230436

江西省万载县株潭镇宣传委员刘家维透露:该镇将持续聚焦提质增效,培育新兴产业,解决富余劳动力的就业,充分发展经济。对于符合准入条件但未入驻新兴产业制造基地的项目,由政府协调办理土地、林地报批手续,并且享受新兴产业制造基地同等优惠政策。为株潭镇新兴制造基地的建设和项目入驻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