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亿医养项目落户江苏溱湖

2020-06-28 11:00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投资50亿元的溱湖医养示范项目近日在泰州市姜堰区正式签约。姜堰区政府、国药集团、国健(北京)公司将共同打造这一苏中地区康养服务核心基地。

溱湖医养示范项目将依托溱湖湿地水乡生态基础,紧密结合医养市场需求,导入国药医养产业资源,建设健康疗养产业、医疗养生产业、中药种植研究产业三大板块,打造集医疗康养、绿色农业、运动养生、健康生活、文化理念五位一体的康养核心基地。

近年来,姜堰已形成以溱湖为核心,以湖湖国家湿地公园、溱潼古镇、泰州华侨城、农业生态园四大规划区为主体,融湿地观光、古镇旅游、温泉度假、体闲娱乐等于一体的生态健康之城,为发展康复、休闲、健康养老等健康服务业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和良好发展契机。(沈小静  姜存义)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