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航空动力产业园加快发展建设

2020-06-29 21:24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6月的成都航空动力产业园,朝气蓬勃;6月的丽春镇,繁华似锦.以建设“西部蓝色动力硅谷”为目标,一大批重大项目正在彭州市丽春镇生根开花...

1

四川3D打印公共服务中心项目,由杭州先临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投资金额达5.3亿元,是国内3D 打印行业的龙头企业,是新三板上市企业,一期占地约3亩,二期占地约200亩,项目已于2019年5月投产。

2

  仁新科技再制造基地项目,由成都仁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6.1亿元建设,占地300亩,建设内容包括:国家级再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高端设备制造试制工厂、再制造设备加工工厂、设备安装调试工厂等。是四川省人民政府规划批准的成都市定点拆解企业;属于新三板上市企业。目前,一期全面建成投产,二期将重点开发拆解装备制造及废旧汽车拆解再制造项目。

3

 涡轮发动机关键零部件制造与修复项目,由彭州西部蓝色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建设,占地200亩(其中一期占地50亩,投资2亿元),目前已建成。公司的提升燃气轮机,航空发动机维修后勤保障能力,填补国内在高温合金材料钎焊修复,单晶叶片维修能力的空白,其专利新型氟清洗设备解决了国内镍基材料钎焊维修技术的难题。

4

华尔森特种线束生产项目由成都华尔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亿元兴建,占地20亩,已建成投产,主要生产特种线束、电缆。公司产品广泛用于安防智能、航空航天等领域,已取得进入欧盟和美国的许可资格。

5

阿尔法电子设备控制系统生产基地项目,由成都阿尔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亿元兴建,占地23亩,已建成并正在投入试生产。主要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电动汽车电池保护系统、航空火灾自动处理系统、汽车新型天然气燃料控制系统以及天然气泄漏报警闭环控制系统等全套套件,产品大量销往国外。

1

增材科技金属3D打印项目由成都增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3.17亿元兴建,占地112亩(其中一期占地50亩),目前一期已建设完成,二期正在办理建设前期手续。公司研发的层流电弧等离子体束发生器系统关键技术国际领先,在国内首先突破了大功率化及量产和工业化应用瓶颈主要研究的增材制造系统技术;该项技术能广泛应用于各种金属零件及精密高端模具的快速制造。

2

2020年,彭州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立体山水公园城市的光荣使命在召唤着大家,丽春镇正以创新为舵、开放为桨,再度扬帆启航,力争成为西部知名的航空动力产业制造基地,建成产业生态圈繁荣、创新要素齐全的航空动力产业特色小镇。(王顺银)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