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萍乡市安源区:招大引强 招强引优 为夺取“双胜利”添动能——李小豹率队在广东对接推进招商项目

2020-07-09 11:52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7月6日至8日,江西省萍乡市委书记李小豹带领招商小分队在广州、深圳、东莞对接推进招商项目。他强调,项目是发展的生命线”。各级各部门要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变压力为动力,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围绕主导产业、瞄准重点区域、紧盯重大项目,创新招商方式方法、丰富招商手段,全力招大引强招强引优,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微信图片_20200709115130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黄强及市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区委书记康峰,区委常委龙泉在点陪同。

7月8日,安源区与总部位于东莞市的奕东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企业将在安源工业园投资建设一个生产电子接插件、连接器、元器件、自动化设备及其零配件的产业项目。

微信图片_20200709115121

李小豹在签约仪式上说,奕东电子选择投资萍乡安源,对企业发展是一个新的里程碑,对安源产业转型升级是一个重要机遇,安源区要做好项目落地服务,真正做到“招商时热情似火、落地后服务周到”,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推动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在安源实现更好发展,尽快上市。

微信图片_20200709115134

李小豹强调,项目一放松,一切都成空。新冠肺炎疫情对不少行业和企业造成较大冲击,给项目投资带来诸多不利影响,这些都是今年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应对的挑战,坚决克服的困难。在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要早日摆脱疫情的不利影响,就要主动出击、抢占先机,以建设国家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为契机,紧紧围绕“五年新跨越”重大项目安排,以招引项目落地见效为重点,全力推进在谈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不断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抓好项目的新热潮。(李锡念)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