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上栗:零距离指导,上栗生态环境局“送服务上门”,助力花炮企业转型升级

2020-09-01 14:31     中国发展网

8月上旬,正是天气最为炎热之时。江西萍乡市上栗生态环境局局长黎洪波同志等一行不畏酷暑,认真贯彻落实“放管服”要求,于8月7号中午11点半赶往上栗县泉塘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从以前的坐等企业上门咨询转变为深入基层一线指导,主动上门服务重点项目建设,以环评高水平服务助推经济转型与高质量发展。

图片 1

上栗县泉塘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由花炮企业转型而来的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肉兔养殖。一到企业,黎洪波同志就直奔车间。种兔哪里来,饲料如何用,生物垫层发酵菌投入多少,多久可发酵为熟肥,有机肥有无足够消纳土地、异味重不重,黎洪波同志一边与公司负责人吴育民进行深入交流,一边对各养殖环节进行全方位的走访,实地查看了公司整体布局和污染治理现状。

图片 2

在公司办公室,萍乡市上栗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同志就初期雨水、养殖异味和粪便处置等可能存在的环保问题向公司进行了提醒,现场指导该公司进行网上环评登记,解答了关于环评和排污许可的疑问,就企业关心的重点事项提出了合理性建议。

图片 3

黎洪波同志高度赞扬了上栗县泉塘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从花炮企业转型肉兔养殖的做法,并针对该企业关心的肉兔宰杀问题进行了回应,表示上栗生态环境部门将尽最大的努力,在自身职责范围内为企业提供最优服务,助力公司做大做强做优。

下一步,上栗生态环境局还将积极对接县发改、商务、工业园和乡镇,指导解决环评管理遇到的实际问题,上门服务重点项目环评,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落地,进一步推进上栗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宜居美县”。(李锡念)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