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湖畔初见风华 中铁·悦鹿府营销中心瞩目盛启

2020-09-15 17:37     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位于四川省天府新区成都片区鹿溪智谷核心区域,是不可复制的价值高地。以诚匠筑城,改善人居榜样的中铁·悦鹿府,便位于区域内兴隆湖东,临鹿溪河河景。9月12日,中铁·悦鹿府营销中心以惊艳之姿绽放,在期待中正式拉开帷幕。

图片 2

经过数月的精心打磨,一直备受瞩目的中铁·悦鹿府营销中心,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此次湖畔美学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凝聚着人文与工艺之美,以居住为核心的产品理念,赢得了现场嘉宾们的一致肯定。

图片 12

作为在天府新区首个对外的住宅产品,中国中铁以国匠之精神始终坚持“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以卓越品质、精益求精的精神追求,携2020湖居时代作品,打造兴隆湖畔高品质的人居巨著。

国匠精工 倾城共鉴

国匠中铁对城市的高度理解和尊重,造就了今日的影响力,以中铁西南总部“中铁·卓越中心”为起点,定鼎成都天府新区CBD,勤勉深耕,为擘画新成都作出了巨大的努力。秉承“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国匠中铁携湖境人居巨著-中铁·悦鹿府,重笔擘画天府宏图,定鼎兴隆湖岸。中国中铁再次于天府新区焕新生机,荣耀绽放!

天府新区经过十余年的发展,通过“一带两翼”的产业空间布局,一系列的重磅产业纷纷落地,成为了西部地区与全球经济、技术、信息、文化交流与合作的通道和平台,新的增长极和内陆开放经济高地。作为天府新区国家科创中心的科学城,依托科技产业的创新驱动,逐步成为天府新区发展的核心引擎。

图片 5

2014年动工建设的兴隆湖,与天府新区成为国家级新区近乎同期,同时也是科学城核心的起步区。兴隆湖水域面积约4500亩,蓄水量超1000万立方米,被称为成都天府新区内的“生态之肾”。经过将近6年的发展历程,兴隆湖片区凭借禀赋的生态价值和比肩世界的科创产能,已然成为科学城发展的核心区域。区域内坐拥独角兽岛及鹿溪智谷智慧生态产业,超百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相继入驻,同时依托天府新区建设公园城市战略的推动,生态赋能价值产业势能驱动,使兴隆湖有了比肩著名湖居胜地的宜居魅力。

湖畔人居巨著  定鼎兴隆湖岸

中铁·悦鹿府地处鹿溪智谷核心区域,悦享天府新区生态名片,外启兴隆湖片区、鹿溪河河景、山地公园等园区四时芳华,内承自然派造园精髓,与立体超大中庭、休闲草坪会客厅、廊架长桥和四季花园绿意自然融合,配备全龄健身运动场。与区域众多丰盛资源相和而生,全新的品质生活方式,即将改写区域人居的居住方式!

图片 3

所有的居住产品,是为了让生活更美好。中铁·悦鹿府营销中心的正式开放,意味着兴隆湖畔又一个时代的新起。中铁·悦鹿府在这片臻贵土地之上,将再添美好,书写全新生活篇章!据悉,中铁·悦鹿府项目即将取证,开盘在即。(政一)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