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安岳举行“比心世柠会、当好东道主”启动仪式暨柠檬嘉年华

2020-09-17 11:46     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来安岳赏摘柠檬果、赏柠檬景、吃柠檬宴。”“祝愿安岳柠檬发展得越来越好,走向世界,享誉全球!”……绵绵秋雨挡不住四川安岳人民的热情,9月16日,四川省安岳县普州文化广场上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在第二届世界柠檬产业发展大会即将到来之际,“比心世柠会·当好东道主”市民热身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柠檬嘉年华在此隆重举行。

图片 1

“第二届世界柠檬产业发展大会将于9月20—22日在资阳、安岳两地召开,作为安岳人,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大会的召开贡献一份力量,让远方的客人感受到我们安岳人民的热情。”活动现场,广大干部群众汇聚一起,通过一项项活动、一个个朋友圈、一条条小视频,将大会即将召开的喜悦和如火的热情分享给所有人。

仪式现场,来自社会各界的近千名群众代表与干部职工代表共同参与了飞奔的柠檬、与柠檬有一个约会、柠檬微笑pasta、视频拍摄、柠檬种植储藏及功效知识问答、群众文艺表演、深化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我为安岳代言”获奖选手代表现场展示等活动。

图片 2

据了解,此次热身系列活动将于9月16日持续至9月22日,除启动仪式与柠檬嘉年华外,还有柠檬美食征选、柠檬创意画比赛、柠檬知识问答、文明创建、红领巾文物讲解志愿者、市民代言、家庭共邀、爱心送暖、网友接力九项活动。活动旨在为即将召开的第二届世界柠檬产业发展大会聚人气、鼓干劲、壮声威,营造浓厚的大会氛围,提升市民参与度,增强市民东道主意识。  (朱国强 、李飞)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