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球川菜产业发展高峰会议在眉山召开

2020-11-18 14:52     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由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促进会、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侨联为指导单位,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主办,眉山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20全球川菜产业发展高峰会议17日在四川省眉山市举行。

图片 2

图片 3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标准创新管理司司长崔钢,眉州东坡集团董事长王刚,四川旅游学院校长卢一以及中餐行业的权威专家们齐聚一堂,围绕当前川菜发展诸多热点话题展开对话,共谋川菜发展大计。 

图片 4

会上,世界中餐业联合会正式发布了《餐饮业人工智能应用技术指南》。该指南进一步推进餐饮业的转型升级,着力于通过技术解决方案,提升餐饮行业企业降本、提效、增质。与会行业专家、教授作了“川菜产业发展的变迁与思考”“从餐饮大数据看行业新机会”“管理是永远的蓝海”等主题演讲。“随着时代的发展,消费理念、消费产品、消费场景的不断更迭,推动着餐饮业的转型与升级。”“大数据的积累与应用,更为行业的发展提供着坚实、可靠的依据。”“科学的管理体系,是决定企业高速、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因素。”与会人员纷纷点赞,表示演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

图片 5

据了解,2020全球川菜产业发展高峰会议是第三届世界川菜大会活动之一。第三届世界川菜大会旨在促进川菜产业精准扶贫,激发川菜企业提质增效发展活力,助力区域经济回暖,丰富川派餐饮内涵,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探索“川菜出川、出国、全球化”的发展思路,打造餐饮经济新的增长极,展现中国四川眉山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川菜产业集群,推动以“东坡美食”为代表的川菜产业创新发展。(陈家财 左人亦)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