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智能RPA与云犀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产业创新发展新引擎

2022-08-02 16:51     中国发展网

7月29日,杭州实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实在智能”)与杭州星犀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云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汇集实在科技,上演拿手好“犀”。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产品和技术服务优势,合作拓展、服务更多行业客户,在共同创新发展多元化直播市场、挖掘互联网流量与内容资源、推动企业数智融合等领域展开战略合作。

云犀作为全球领先的直播解决方案提供商,同时也是直播硬件、直播SaaS和直播服务产业生态的支柱企业,凭借自身专业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的产品应用场景,为商家提供全场景直播解决方案,涵盖实景直播间和虚拟背景直播间,赋予商家直播场景更多想象空间,帮助企业创造更多的营收和价值。

实在智能作为IPA智能流程自动化平台引领者,致力于通过AI技术引领和推动RPA行业向IPA发展(人工智能流程自动化)。公司通过打造AI+RPA数字员工套件,即“实在RPA·数字员工”,为电商、运营商、金融、能源、制造业等领域企业和政府单位提供数字化转型(智能化+自动化)解决方案,打造真正人人可用的超自动化平台,让数字员工深入走进各行各业、各个职能中实现业务流程自动化、智能化,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此次双方深度合作,将在“专业、开放、智能、共赢”的基础上,用科技驱动市场,发挥各自在数据采集、数据分析、直播SaaS、直播硬件等领域方面的优势,实现运营、主播、场控等场景中的业务办公自动化、智能化,让万千直播商家真正体验到前沿科技带来的高效价值。

以人工智能技术为燃料,充分挖掘数据价值,助燃SaaS行业数字化转型信心。未来,实在智能将不断发挥准独角兽企业的优势和人工智能头雁企业的使命,通过核心技术和专业服务,提供更多场景解决方案,满足千行百业未来的数智化转型和中长期规划。

【责编:晓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