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姜堰经济开发区:以高品质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2-12-22 15:32     中国发展网

隆冬时节,江苏泰州市姜堰经济开发区到处澎湃着项目建设的滚滚热浪。今年,新竣工项目8个,实际完成投资约52.2亿元,其中,5亿元以上内资项目6个,实际完成投资48亿元。3000万美元以上外资项目2个,实际完成投资6000万美元。全年新开工5亿元和3000万美元以上项目9个,计划总投资约81.2亿元。

姜堰1

姜堰区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荣明表示,今年以来,开发区坚持以高品质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亩均改革”为有力抓手,以“智改数转”为强大引擎,持续推进转型升级,新能源、新装备两大主导产业以显著业绩挑起姜堰工业经济大梁。

姜堰2

列入江苏重大项目的50亿元的中车交通智能升降系统及船艇部件项目,游艇板块24栋10.7万平方米的高标准厂房拔地而起;总投资30亿元的太平洋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系列产品项目正在加速推进,13台机器人上岗作业;总投资10.5亿元的泰州晶优3GW光伏组件项目,明年3月全部投产后可形成年产3GW光伏组件产能,实现年开票销售26亿元、税收超5000万元;泰达控股集团盘活200亩闲置土地,投资10亿元新上新型纱线项目,装备国内外最先进智慧化纺机设备320多台(套)。项目全面达产后,可实现用工量减少2/3,单锭效率提高40%。年生产各类高档新型纤维混纺纱线、高档紧密纺纱线、非助剂抗菌纱线2万吨。(姜存义)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