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服务,强化保障 达州市通川区全力实现“开门红”

2023-02-06 14:21     中国发展网

作为通川区工业发展主战场,四川达州市通川经开区围绕纵深推进“三城三地三片区”发展战略的中心任务,坚持“一切为了企业服务”的工作理念,年前及早谋划,年后优化服务,过程强化保障,助力园区企业年后复工复产,开足马力加油干,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川1

(通川经开区)

在达州市宏隆肉类制品有限公司看到,为确保园区企业年后如期复工,通川经开区在指导企业制定施工计划、复工时间表的同时,在企业复工过程中,经开区管委会进一步优化服务,强化了要素保障,在达州市宏隆肉类制品有限公司,管委会工作人员正在对企业复产情况进行回访。 

通川2

(管委会工作人员对企业复产情况进行回访)

“我们今年春节的销售量同比往年增长了很大,节后复产以后,我们全力以赴的进行生产,之前我们的蒸汽上面有一些供气不足,已经通过园区协调很快就得到了解决,目前正在全力以赴加足马力的在进行生产,我们有信心在一季度实现‘开门红’。”达州市宏隆肉类制品有限公司生产总监吴学明说道。 

通川3

(员工正在进行分拣、称重)

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势,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通川经开区全面深入贯彻实施“三城三地三片区”发展战略,抢抓全国经济态势不断上扬的有利时机,下好加快复工复产这步“先手棋”,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目前,通川经开区在建项目已复工33家,生产企业已复产155家,复工复产率已达到90%。 

“通川经开区将继续发扬拼搏赶超精神,把为企业服务作为园区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要务来抓,进一步强化专业保障,优化服务质量,通过‘一对一’服务、‘驻企代表’工作制,积极协调统筹推进要素保障、安全生产、环保等工作,着力推进园区企业满负荷生产,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为推动通川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经开区力量。”通川经开区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何开奇说道。(来源:今日通川)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