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中国品牌节年会盛大开幕

2023-11-21 14:46     中国发展网

11月18日,第十七届中国品牌节在杭州市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年会以“复苏与腾飞”为主题,政、商、产、学、媒等各界嘉宾6000余位济济一堂,共同见证名族品牌的崛起,携手奉献一场史无前例的“品牌人的亚运会”。

图111

本届品牌节年会活动丰富,包含了开幕式、博览会、联欢会、荣耀盛典、运动会、私享会、品牌之旅,以及近30场平行论坛等丰富多彩的议程环节。汇集格力、吉利、奥康、泸州老窖等知名品牌,搭建资源对接,群策群力的沟通交流平台,上千家品牌企业及来自政府相部门、行业协会,以及工商界、学届等行业代表人士云集,共享品牌盛会。

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等各界品牌代表发表的主题演讲,千余位业界精英、行业翘楚为中国品牌的未来建言献策。作为中国经济发展的一大“风向标”,他们勇立潮头的智慧与思维,无不引发各界关注与探讨。

图112

在年会荣耀盛典上,FUN趣学国际英语荣膺第十七届中国品牌节金谱奖·大学生实用英语影响力品牌。中国品牌节金谱榜是通过年度品牌行业地位、品牌购买力、品牌活跃度、品牌社会责任感等多项指数的综合推选,行业年度表现最佳的品牌,每年推选1次,代表着品牌建设的崇高荣誉,旨在表彰行业中表现卓越的品牌领跑者以及具有发展潜力的创新、新锐、领军品牌。

图113

据悉,作为中国品牌领域高规格、大规模、有影响力的宣传展示自主品牌形象的活动平台,中国品牌节已历经了17年的发展历程,在国内形成很大的影响力,对推动中国企业的品牌意识崛起,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图114

FUN趣学国际英语此次获得殊荣,不仅彰显了FUN趣学国际英语得到了社会大众的认可,更为FUN趣学国际英语的腾飞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未来,FUN趣学国际英语将继续怀揣着初心,为中国培养双语国际精英,提升大学生高薪就业能力。秉承着对大学生负责任的态度,致力于打造中国大学生实用英语品牌,成为受人尊敬的、健康长久的、行业领先的教育企业。

【责编:伍世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