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夯实标准化管理,严格把控安全质量,确保施工平稳快速推进

2023-12-21 17:14     中国发展网

12月13日,中交路建重庆轨道交通18号线北延2标项目在小什字站组织开展爆破施工观摩学习,总承包部领导及各标段生产负责人、爆破施工技术负责人等,共计23人参加此次活动。

图2000

(赵倩楠 摄)

观摩团一行先后对洞内精细爆破施工过程、爆后效果以及安全质量管控、安全文明施工管理亮点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观摩。观摩过程中,小什字站负责人贾树明就对工程重难点突破、精细爆破施工管控措施、文明施工常态化保持等情况同步作经验分享,得到了观摩团成员的一致认可。

经验交流会上,贾树明就爆破工艺和施工组织安排作经验分享,谈心得,讲不足,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在学习交流中拓展思路,在互鉴互促中共同提高,与会人员对精细爆破的实用性和高效性进行了深入探讨,现场交流氛围热烈。

总承包部总工程师曹平对小什字站的施工管理与精细爆破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项目要继续保持状态、再接再厉,坚持学标、对标、达标、固标,不断夯实标准化管理,严格把控安全质量,确保施工平稳快速推进,同时鼓励各标段积极开展对标学习,优化工法,创新工艺,进一步提升爆破施工管理水平,为打造“精品工程”提供有力保障,为18号线轨道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向金、贾树明)

【责编:伍世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