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药饮片生产基地,推动中药饮片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3-12-22 10:59     中国发展网

12月18日上午,总投资4.58亿元的上海蔡同德徐重道中药饮片生产基地项目在上海市松江经开区举行奠基仪式,标志着两大百年老字号正式参与到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中。新项目将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药饮片生产基地,积极推动中药饮片生产的现代化和智能化,努力实现中药产业的数字化转型。

图6000

蔡同德、徐重道都是拥有百余年历史的老字号,上海徐重道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是上海蔡同德药业有限公司旗下一家专注于中药饮片生产的企业,新建的基地投资4.58亿元,总建筑面积7.4万平方米,将打造集中药饮片生产中心、代配代煎中心、仓储物流中心及中医药文化展示与教育培训中心为一体的现代化、智能化中药饮片生产基地,推动中药饮片产业的发展,为健康保健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图6001

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上海蔡同德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沈为民表示,新项目是公司参与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完善蔡同德中医药产业链的重点项目,公司将秉承着传统中药理论和现代制药技术的理念,通过涉足研发、生产、销售等环节,全面提供与中医药相关的产品与服务,并通过线下拓展门店、线上建设平台等方式大力推广大健康理念,整合产业链资源,以高品质的中药饮片服务于广大患者。(李于伯)

【责编:伍世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