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低温,保进度

——湖南衡阳西渡高新区项目建设持续升温“提速”
2023-12-26 16:20     中国发展网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受中等厄尔诺事件影响,今冬明春特别是12月下旬至1月中旬,有中等强度的阶段性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针对即将到来的低温天气,湖南衡阳西渡高新区高度重视,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可行的应急预案,积极会商研判,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应对防范工作,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入冬以来,西渡高新区项目建设高热度、加速度、快进度推进,全力助推项目早完工、早投产、早见效,奋力加快推进项目高质量建设和“五好”园区建设。

图1000

走进鼎一科技项目施工现场,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大干场景,工人们争分夺秒抢工期,全力以赴保进度。当前,鼎一科技项目厂房主体工程施工已经完成,正在进行厂房装修及附属工程施工,预计年前可以全部竣工并投入生产。“我们已经根据天气情况,编制了冬季低温施工方案,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鼎一科技项目施工现场负责人说道。

鼎一科技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成为无墨办公打印设备制造、热升华写真设备制造、绿色软标设备制造、绿色标识设备制造及研发管理五大中心,成为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产品设备供应和服务商。计划用5-8年的时间打造成为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绿色数字印刷产业基地,力争到2030年实现年产值100亿元,税收突破5亿元。

在冬季低温项目建设过程中,西渡高新区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克服各种瓶颈制约,“战”低温,保进度,项目建设持续升温“提速”。西渡高新区在做好项目用水、用电、用气等生产生活配套保障的同时,积极协调解决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做好冬季低温施工措施,全力保障年度建设任务完成。(冯建)

【责编:伍世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