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流域经济

让群众少跑腿,江苏盐城亭湖这项便民服务一直不断档!

2020-03-17 10:23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 通讯员俞振华 姜丽丽 记者袁雪飞报道 3月9日,记者看到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城乡居保中心服务大厅内井然有序。为了更好服务群众,减少群众等待时间,大厅里设置了多处问询台,工作人员正在耐心地为前来办事的群众讲解相关政策和办理流程。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城乡居保中心统筹谋划、精心部署,在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做到便民服务不断档。通过亭湖人社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城乡居保QQ群等多种宣传渠道发布网上办事倡议书,巩固“互联网+城乡居保”工作成果,让群众办事不见面、少跑腿。同时,向全区广大居民公布网上办、掌上办、预约办的方式方法和各窗口预约电话,并在大厅门口醒目位置张贴温馨提示。亭湖区城乡居保中心服务窗口安排人员在岗在位,随时接听预约电话、办理网上申请事项,并细致指导镇、村代办员网上办理业务。对确需现场办理的群众,提前告知备齐相关资料,办事人员佩戴口罩经体温测量后,方能进入大厅,减少大厅逗留时间,避免人员聚集。此外,进一步严格纪律要求和排班服务制度,若出现服务断档等情况,严格按照制度处罚相关工作人员。

微信图片_20200317101407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