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流域经济

四川什邡改进环评审批 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0-07-06 13:29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进一步改进环评审批工作的通知》精神,四川什邡生态环境局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撸起袖子加油干,主动与业主对接,提前介入,拜访推进,跟踪服务,提前预审,指导项目开展前期相关手续办理,助推项目的健康落地。

1

一是强化服务意识。秉承“规范、高效、廉洁”的服务宗旨,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按照“超前服务,主动介入”的原则,加强项目落地前的服务工作,做到相关手续办理“前期有人指导,报批有人协调,落地有人跟踪”的全过程服务。

二是提前预审促开工。对开工急需和环境问题复杂的重点项目,进行初步的研判,环评审批工作人员全过程指导服务,告知项目在环评完成审批前可以进行的建设活动和相关建议要求,明确项目选址是否符合环境管理要求,提速急办,及时出具环评预审意见,允许企业前期开工,自五月份开始实行预审制以来,共出具了3 份预审意见。

三是落实现场服务。为帮助规模化养殖场健康发展,加强养殖场环评相关工作,协助全市养殖场选址踏勘办理相关手续,对马井、洛水、湔氐三家养殖场选址现场踏勘,协助完善前期手续,帮助快速开工建设。(王顺银)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