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流域经济

长春绿园区住建局强化安全指导 保障“地摊经济”安全发展

2020-07-15 15:32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为加强“地摊经济”的安全指导服务,防范生产安全事故,近日,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住建局检查了区内夜市5处、燃气用户200余户,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微信图片_20200715153117

此前,区住建局组织召开夜市“地摊经济”液化气使用专项培训会,就液化气安全使用常识、设备操作规范等内容进行了培训指导,并发放了宣传资料。培训会对“夜市经济”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行再部署,要求夜市商户必须使用正规液化气经营企业的合格瓶装液化气,检查中发现使用瓶装液化气不规范的商户必须即刻整改,整改合格后方可继续经营。

微信图片_20200715153150

下一步,区住建局将不断加大检查力度,对夜市继续进行督导,坚持“地摊”设在哪里,安全指导服务就跟进到哪里,防止违法违规动火、用电、用气等行为出现,切实引导规范“地摊经济”安全发展。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