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流域经济

江西萍乡:市“五型”政府建设监督员一组来到经开区调研“六稳”“六保”工作

2020-07-17 20:59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7月15日下午,江西省、市“五型”政府建设监督员、萍乡市政协委员、民盟市委委员贾芝良率市“五型”政府建设监督员一组来到经开区,调研经开区抓“六稳”促“六保”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镇萍出席会议。区党政办、经发局、社发局、建设局、民生局、财政局、税务局、市场监管局、政务局、招商局、卫健委、三个产业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00717104708_3281

会议现场

20200717104715_7656

贾芝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黄镇萍详细汇报了经开区紧紧围绕抓“六稳”促“六保”,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复市、产业转型、项目建设、脱贫攻坚、污染防治攻坚战、乡村振兴以及惠民常态化等工作开展情况,各参会单位分别围绕各自职能,就如何推进“六稳”“六保”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简要发言。

20200717104740_7968

黄镇萍汇报工作

贾芝良对各单位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点评,充分肯定了经开区在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今年上半年,经开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经济发展稳中有进,“六稳”“六保”重点突出,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关注和重视存在的问题,要继续以“五型”政府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激发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精气神,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持续抓好“六稳”“六保”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经开区贡献。

20200717104715_7656

周江电子信息产业园智慧工地展示厅现场

20200717104828_6093

德博科技现场

20200717104841_7812

新科环保现场

会前,贾芝良一行还先后来到周江电子信息产业园智慧工地展示厅、德博科技、新科环保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