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流域经济

江西萍乡安源区:重要客商来安源,去了这些地方考察....

2020-07-20 21:07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7月18日,香港江西社团创会主席、江西中顺投资集团董事长宗赣生一行来到安源区,深入景区景点、园区企业考察指导工作,省财政厅一级巡视员王斌随同考察,区委书记康峰,区委副书记、区长黎增义陪同考察。

在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纪念馆,宗赣生步入展厅,不时驻足观看展板内容和展出文物,询问了解毛泽东、刘少奇、李立三等老一辈革命家在安源领导工人参加革命的奋斗历程,重温安源百年来的历史变迁,深刻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宗赣生对安源区充分发挥文化、资源、产业等优势,高起点布局全域旅游产业,打造了一批有特色、有亮点的全域旅游品牌表示高度赞赏。

位于安源区工业园的江西巴特威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锂离子电池为一体的新能源企业。宗赣生详细询问企业产能产量、创新能力、生产业绩、前景规划等情况,对企业坚持科技人才培养,向新产品研发生产要效益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近年来,安源区大力推进新能源产业和以人工智能制造为主的电子信息产业,有效带动了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发展,产业集群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

宗赣生表示,安源区一流的营商环境和优质的政务效率,有助于吸引新项目在安源生根发芽,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对接,强化合作,共同实现互利共赢。

新闻链接

江西中顺投资集团以投资经营为主,兼营建筑材料、五金电器、工艺品、瓷器销售、物业管理、机械设备租赁、国内贸易、房地产开发等,以“资本嫁接项目,项目充实资本”的商业模式,实现投资、金融、建筑施工、物业管理共同发展。(李锡念)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