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流域经济

【多彩绿园】绿园区土地储备分中心全力推进“净地”出让工作

2020-08-10 09:04     中国发展网

8月6日,位于绿园区同心街道域内的自立西街地块完成出让,由保利(长春)恒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7.18亿竞得。该地块是绿园区土地储备分中心今年出让的第三个地块。

3

为进一步加快绿园区整体转型,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按照长春市《关于创新土地收储模式开展土地资源整理单元化试点》的要求,绿园区政府于3月5日成立了长春市土地储备中心绿园区分中心,承担绿园区内土地储备工作。

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为有效盘活区本级国有存量土地,优化土地储备结构,提高土地市场化运作水平,增加政府土地出让收益,分中心成立后编制了2020年度土地储备和供地计划,迅速运行,高位谋划,即时承接市土地收储中心移交的14个地块收储任务,通过整合资源、聚焦力量、联动协作、疏通难点,对经营性用地全面推行“净地”出让,有力促进土地储备工作的开展,仅用四个月时间,就实现南阳路南、青冈路北、自立西街北3个地块挂牌出让,土地出让金达23.5亿元。保利集团摘牌后,8月7日同心街道迅速与保利集团对接,就保利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路网建设、高压线迁改、社区用房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度交流。

下步还将对同心湖、北康酿造等重点地块的高效推进,为区域经济发展、服务城市建设注入新动力。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