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流域经济

江西芦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占纯督导城建项目

2020-08-11 18:50     中国发展网

8月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占纯率队督导城建项目。县领导陈光良、刘波、欧阳卫华、徐庆宇一同督导。有关乡镇、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督导。

刘占纯一行先后踏看了锦绣家园小区老旧小区改造、城市客运站、江山御景、西南片区路网、袁河西路提升改造(江山御景段)、古城山公园、船长酒店、人才公寓、东洲桥、漫时区商业街、东洲路、袁河河道综合整治(7号景观坝)、民俗文化街区及袁河景观提质改造等项目。

随后,刘占纯一行在芦溪县住建局召开全县重点城建项目工作调度会。

会上,刘占纯听取了有关乡镇、部门及施工单位的发言,并就项目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明确,划分责任,明确项目牵头人及负责单位。同时,就县领导的发言,他指出,指挥部要发挥好“指挥棒”作用,部门间要相互协作形成合力,重点突破,帮助企业合法合规地尽快落实各项证件办理,抓紧进度推进项目。

刘占纯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要按照时间节点对标对表完成任务。要科学指挥,高度协调配合完成任务;分管领导要做好协调工作,有关部门要相互配合,发现问题及时汇报,按照决策程序确保问题得到解决。要加快各项手续的审批和完善;各业主单位要勇于担责,帮助企业妥善解决。要确保施工安全;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在赶超工作进度的同时要确保质量安全和人的安全,坚决杜绝豆腐渣工程,同时,企业负责同志要切实保障施工工人安全,确保施工现场有人管、有人指挥,切忌遥控指挥。

县领导陈光良、刘波、欧阳卫华、徐庆宇就城建项目工作作了发言。

有关乡镇、部门,各施工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项目倒计时工作安排,并作表态性发言及汇报下一步工作打算。(李锡念)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