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流域经济

江西安源:区领导走访企业 提振发展信心 破解发展难题

2020-08-19 15:51     中国发展网

走进重点项目,服务重点企业。8月18日下午,江西安源区委书记康峰深入格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家面对面座谈,帮助企业渡难关、谋发展,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座谈中,康峰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近期发展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实际困难,细致分析了企业发展风险点,并针对企业如何解决面临的实际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康峰表示,企业家信心比黄金更重要,要坚定发展信心,深化创新驱动,拓宽竞争视野,锻造独特优势,破解发展瓶颈,发挥龙头企业对工业经济的支撑引领作用,不断培育企业做大做强。

康峰强调,要增强合作意识,实行强强联合;要学会“借船出海”,积极寻找优质的合作伙伴,充分发挥各自的核心优势和资源优势,不断深化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提高合作水平,将共赢战略举措落实落细落地,产生共振效应,实现强强联合、共研共享、合作共赢。

要发挥技术优势,不断拓宽市场

要充分发挥企业自己的技术优势,把握好发展机遇,创新发展思路,找准发展突破点,努力在危机中开新局、谋新篇。同时,要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进一步拓展拓宽市场。

要加大推介力度,提升企业品牌

企业要发展,品牌是关键。做优做强品牌,对于树立企业形象,提高产品附加值,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都至关重要。要找准定位,加强自主品牌推介,不断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张雨晴、李锡念)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