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流域经济

江西萍乡: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伟旗来安源 ,重点调研了这两项工作!

2020-08-26 17:25     中国发展网

8月25日,江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伟旗一行来到安源区,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开展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知联会会长颜剑彬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夙颖陪同调研。

在萍乡市、安源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刘伟旗详细了解基地发展建设情况,并走访了基地优秀创业团队、企业,深深地感受到了萍乡青年创业者的热情与活力。刘伟旗对基地发展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统战工作新的重要领域,要以基地为载体,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搭建起交流互动、展示成果、施展才华的舞台和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全力挖掘新兴产业中的优秀人才,使基地真正成为萍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温馨家园。

随后,刘伟旗来到东大街东外社区“安源韵•同心荟”,实地参观了党外人士之家阵地建设,对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联会的办公场地布置、日常活动开展、作用发挥情况等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要继续坚持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加强对党外人士思想引领,把更多的党外人士聚集起来、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充分发挥党外人士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组织和服务党外人士履职的工作,共同为党外人士履职做好“同”文章、搭建“同”平台;党外人士也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履职能力,同心协力为地方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李锡念)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